奶奶說她在家安了WIFI只是為了讓我多在家陪陪她聽到這話突然好心酸“要不你把我刪了吧”無人問我粥可溫無人與我共黃昏“寶貝,媽媽再也沒有媽媽了”當我一個人熬過所有的苦就不會想跟誰在一起了你不必那么冷淡我沒想過要糾纏世人都想拯救世界卻沒人幫媽媽洗碗柴靜采訪星爺星爺說的最后一句“謝謝你啊,謝謝”我才二十歲就開始害怕再也遇不到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那年我大她兩歲今天我大她九歲”5·12汶川地震七周年紀念日時看到這么一句“小八,不要再等了他不會回來了”——《忠犬八公》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么好了”我剪頭發那天剪完在理發店就突然流淚了心想你喜歡長頭發我也沒有了我太想忘了你了異國戀一年分手兩天實在受不了給他打電話他那邊凌晨,接到電話迷迷糊糊“媳婦兒怎么了”老人拿手機去店里維修工作人員告訴他手機并沒有壞老人突然哭了“那我的孩子們怎么不給我打電話”過年時候看見的新聞一個60多歲的環衛工人春節工作不回家還特地去買了100多個饅頭準備過年吃結果年前掃地時出了車禍離開人世當時看得我心酸得差點哭了碰到她一個人在超市挑特價菜就像很久之前那次大著肚子在進口食品專柜前面看了很久連盒酸奶也不舍得買弄不明白,我那么寶貝的一個人怎么在別人那,就啥也不是了周芷若冷笑道:“旁人定然說我對你舊情猶存,若再邀你相助,天下英雄人人要罵我不知廉恥、水性楊花。”張無忌急道:“咱們只須問心無愧,旁人言語,理他作甚?”周芷若道:“倘若我問心有愧呢?

田園詩意生活在這個身邊隨時有人罹患癌癥,食品安全越發讓人擔心的年代,參與可食園藝,食用相對安全的食物也是預防和治療疾病的良好方式。無論您是想減輕體重,鍛煉肌肉;在娛樂時感覺身體棒棒噠;還是想對疾病有更強的抵抗力;或者節約金錢,甚至是保護地球環境;科學證明園藝是預防和治愈疾病的重要方法。/ 選擇可食園藝的有非常多的理由和好處,我們主要從身體的健康、心靈的康養以及食物的健康三方面來表面:園藝對你的身體、思想和精神的每一個部分都是有益的。NO.1身體的健康補充骨骼鈣健康維生素D對我們的健康至關重要,它可以調節體內的鈣和磷水平。維生素D雖然可在飲食中補充,但增加的最好方法是在陽光下工作。每周兩至三次在陽光下照射臉和四肢,會促使皮膚產生足夠的維生素D,戶外園藝可以在您操作的同時獲取足夠多的維生素D。降低疾病風險園藝是一項很好的休閑運動,拖曳覆蓋材料,翻動堆肥,挖洞或掃除落葉需要牽動整個身體,活動涉及彎曲、抬起、伸手、拉伸等動作,可以很好地伸展并增強肌肉,加強骨骼并擴展柔韌性。園藝活動還可以增強身體的柔韌性與靈活性,消耗熱量、促進了血液循環,減輕體重;多食用素食,降低罹患心臟病,糖尿病和高血壓等疾病的風險。NO.2心靈的康養減輕壓力大多數人每天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太多。無論是在室外工作,在辦公室忙碌還是照顧孩子,我們常冒著健康的風險,努力成為多任務冠軍。超負荷的工作和持續不斷的緊張,使我們的精神被迫專注太長時間,容易引起“注意力疲勞”。一種簡單的解藥是去花園里待一會兒,當我們置身于在花園里中,呼吸新鮮的空氣,欣賞綠色的植物、享受陽光和風,建立與自然的連接,就能讓思想和身體同時減壓,使我們的身體重新煥發活力。康養療愈種植健康的可食用植物,也讓您的戶外空間更具活力和吸引力,讓你感覺更專注和平和。一些修枝、采摘、除草澆水的園藝工作,以及與植物互動中產生的嗅覺或觸覺感官,使我們的頭腦徹底放松,并專注于一件事,甚至在自動模式中就能完成。使我們專注于在當下而不是追憶過去或擔心未來。從心理上講,園藝的鎮靜和修復作用已變得非常重要,以至于將園藝療法作為一項專門的治療方式引入到醫院、療養院等機構中,甚至也有不少癌癥病人通過園藝療法及生機飲食而重新找回健康。對抗抑郁當您在土壤中挖掘、種花和收獲蔬菜時,會接觸到名為“母牛分枝桿菌”的土壤細菌,被認為可以像抗抑郁藥一樣刺激體內的腎上腺素和血清素的產生,幫助調節大腦中所需的化學物質平衡,有助于穩定情緒、改善睡眠、對抗抑郁癥而無需處方!NO.3食物的健康更好的風味與營養與購買的水果和蔬菜相比,自己種植的食物即使不一定是完全有機的,但仍能提供更好的風味和更全面的營養。購買的商業種植食品,很難避免出現轉基因、農藥、膨大劑等問題。大多數種植者根據食物的產量、運輸、抗病蟲害來選擇種植品種,而不是根據風味和營養來選擇。在運輸過程中,許多常規食品的營養素及口味損耗了20-45/%,而且現在食物中的蛋白質、鈣、磷、鐵、核黃素和維生素C也在下降,可能與管理不善導致的土壤退化以及物種的單一種植有關。品種口感更好傳統的蔬菜品種被認為比現代雜種更具風味,選擇可以遺傳栽培的植物品種,并營造花園中的健康土壤,可以增加蔬菜的營養成分。更新鮮的食物您會發現您自己種的農作物與購買的農產品之間在口味上存在巨大的差異。此外,本地生產的食物比遠距離供應的食物新鮮得多,甚至從地里到餐桌只需要半小時,因此食用他們更有益身體的健康。NO.4其他身心健康花園也可以為您家庭的全面健康做出其他方面的貢獻:用可食用鮮花裝飾沙拉和雞尾酒(天竺葵,堇菜,玫瑰,薰衣草,旱金蓮,石竹花,金雀花等)用新鮮和干燥的藥草泡茶飲(紫蘇、洋甘菊,薄荷,迷迭香)使用香草做藥酒、調料油或烹飪(羅勒、牛至、蒔蘿、歐芹、香菜等)使用有香味的植物進行芳香療法(薰衣草、薄荷、馬郁蘭、迷迭香)將枝葉和切花帶入室內,為您的空間增光添彩,胡蘿卜、油菜花、芹菜、生菜、蘿卜……幾乎所有的蔬菜都會開花,而且都非常漂亮;除了風味,您還可能會注意到有花園項目的家庭和諧感增強了。孩子們被大自然的魔力迷住了,從科技中分離出來,并找到在家庭共享花園中享受的樂趣。結語園藝其實是一種奇妙的藥物,比醫藥花費更少,而且每一分投入能以多種方式得到回報。開設一個小花園可能無法解決所有的問題,但確實可以為患有壓力、焦慮、抑郁、行動不便或慢性疼痛的您提供幫助,舒緩心情,撫慰心靈,創造一種快樂而長壽的生活方式。園藝不是我們所有待辦事件中的一項,而是一種可以放松、休閑的生活狀態,通過園藝操作,即使一周只有30分鐘的活動,人的身體,思想和精神也將收獲豐厚的回報。合作授權轉載請與“huafangcao”微信后臺聯系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VOGUE桃園哪裡訂TIME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2020年台時亞洲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雜誌台中哪裡訂 2020年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 天下雜誌、讀者文摘,英文閱讀文章最強組合? 國家地理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Forbes訂購優惠 大家說英語看完,再看天下雜誌好嗎? Forbes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VOGUE怎麼訂閱最便宜 美國time時代雜誌這裡訂 專訪各國民人專欄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新客戶訂購價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高雄哪裡訂 美國天下雜誌哪裡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個產品cp值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